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迁西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联合督导执法检查活动

2022-08-09 16:26:38

  8月5日上午,迁西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等部门开展联合督导执法检查活动。

  执法检查组突击检查了迁西城关康维保健食品经销部。就检查中发现的证照过期问题,立即责成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一步严格核查。

  执法检查组突击检查了无限极(凤凰东街)。

  执法检查组突击检查了孝草堂(凤凰西街)。就检查中发现的影像宣传资料疑似问题,责成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核查。

  执法检查组突击检查了唐人医药(龙凤家园店)。

  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纵深开展,县专项办将开展常态化联合督导执法检查,并跟踪督导问题核查、执法检查和整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