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滦州警方助乘客钱包“完璧归赵”

2022-09-06 09:02:05

  8月30日一大早,群众张某某专程赶到滦州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站前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民警的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尽职尽责、热心为民的感情之情。

  8月29日9时许,滦州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某求助称:今天早上其亲戚张某某乘坐火车从山西来到滦州市,从滦县火车站下车打车回家时,将钱包等重要物品不慎遗失在出租车上,请民警帮忙查找。

  看到王某某非常焦急,站前所民警立即对火车站附近的出租车司机进行走访并调取监控录像。同时,民警与运管部门电话沟通,要求协助查找。

  经过民警的积极工作,十几分钟后便找到了张某某乘坐的出租车,并与该车司机取得了联系。该车司机接到民警电话后,才发现王某某遗落在后座上的物品,并表示马上将物品送回。

  待出租车返回火车站,民警经核对将张某某遗失的物品完璧归赵。

  丢失的重要物品失而复得,张某某、王某某非常感动,对民警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一再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