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海港区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09-21 11:09:18

  2022年9月18日下午,海港区组织召开了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荣兴出席会议,区政法委副职,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及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情况。区政法委副书记传达了市委政法委下发的《唐山市社会稳定评价办法》文件要求,并与各成员单位就海港区开展社会稳定评价进行了研究讨论。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荣兴强调,平安建设工作关系着社会稳定,各单位要对照社会稳定评价内容标准,共同努力,切实守护好海港区社会稳定底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把平安建设,特别是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将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二是明确工作重点,要对自身负责业务烂熟于心,抓好本系统、本行业、本领域的工作重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创新方法,切实将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方面要“走群众路线”,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向群众“要线索”,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