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提士气、保目标、争先进 | 新华路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9-21 11:09:19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华路街道联合区商务局以开展“提士气、保目标、争先进”活动为契机,对辖区内企业、商铺开展节前安全巡查。

  此次联合行动重点检查辖区企业各类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进出人员是否登记测温;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把隐患当成事故处理,防患于未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新华路街道将牢牢树立“一切为了芦台,为了芦台一切”的理念,增强“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意识,结合辖区实际,在全面加压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拓宽安全知识宣传广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