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国庆我在岗 | 开平公安“十二时辰”,全程守护你的假期平安!

2022-10-08 10:59:51

  在这样一个难得的国庆长假中,有那么一群人迎着初生的太阳,踏着落日的余晖,以“警察蓝”守护“中国红”,从辰时到卯时,从白天到黑夜,全天候十二时辰都有他们屯警街面、严查风险隐患、严打违法犯罪的身影。请看,开平公安十二时辰工作实录:

  辰时

  ( 7:00—9:00 ) 

  ▼

  国庆期间,开平公安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守护你的安全。

  巳时

  ( 9:00—11:00 )

  ▼

  巳时隅中,阳光正好,街头巷尾热闹非凡,反诈民辅警们深入辖区把反诈安全防范宣传送到群众身边。

  午时

  ( 11:00—13:00 )

  ▼

  他们抽丝剥茧,将冰冷的数据,化作火热的战斗力,在破案攻坚上持续发力,重拳打击违法犯罪。

  未时

  ( 13:00—15:00 )

  ▼

  听民事,解民忧。只要群众有需要,他们的守护“不打烊”,他们的服务“暖人心”。

  申时

  ( 15:00—17:00 )

  ▼

  在午后淡淡的阳光里,开平公安民警们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酉时

  ( 17:00—19:00 )

  ▼

  夕阳西下,酉时以至。当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卸下疲惫时,开平公安整装待发,开始辖区行业场所大清查行动,确保节日治安持续平稳。

  戌时

  ( 19:00—21:00 )

  ▼

  夜色渐浓,华灯初上。他们的工作还未结束,璀璨星夜下,开平公安默默守护着夜幕下的城市安宁。

  亥时

  ( 21:00—23:00 )

  ▼

  亥时已至,万家灯火渐渐消明。但他们精神抖擞,巡逻防范。夜深人静警不静,心系平安保万家。

  子时

  ( 23:00—1:00 )

  ▼

  当城市开始逐渐褪去嘈杂,夜深人静也总还有忙碌的人。他们为回家的人们护航,却回不去自己的家。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枕戈待旦,栉风沐雨。

  丑时

  ( 1:00—3:00 )

  ▼

  月色弥漫,万物俱寂,城市陷入了静默。但他们依旧守在一条条巡逻无数遍的道路上,听着随时可能响起的对讲机。不论何时何地,不论清晨还是深夜,闻警而动、有警必达!

  寅时

  ( 3:00—5:00 )

  ▼

  灯火通明的指挥中心大厅,他们24小时坚守在方寸之地的接警台上,通过一个个电话连接着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

  卯时

  ( 5:00—7:00 )

  ▼

  天色破晓,旭日开始喷薄,冷色的晨光渐渐融入了暖色,或许昨晚又是一夜无眠,但是迎着第一缕阳光,他们依旧整装待发,又开始新的一天工作......

  在这金秋十月,为祖国庆生的日子里,开平公安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群众平安,维护社会稳定,为祖国母亲庆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