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一线党旗红,奋斗有我 │ 严守交通卡口第一线,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2022-10-09 13:57:0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政法系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丰南区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了“党旗在一线飘扬,国庆我在岗”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丰南区各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真正做到了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牢记政策精神,提升业务水平

  各疫情防控检查站人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第一时间掌握上级文件精神,同时组织开展有奖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确保每名工作人员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水平。

  假期不打烊,服务常在线

  防疫程序检查很琐碎,但是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尤其是国庆假期人员流动较大,各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员放弃休假,24小时全天在岗,加强对进入辖区的车辆人员检查登记,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