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南区胥各庄司法所喜迎党的二十大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10-10 14:24:56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胥各庄司法所在晨龙家园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宪法百问百答》《法律援助法百问百答》《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发放《宪法百问百答》《法律援助法百问百答》《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犯罪法》图书300册,各种宣传资料500份、购物袋200个。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李小先同志结合重阳节,在社区居委会便民服务中心组织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开展《法律援助法》法治讲座。李小先同志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一些案例,进行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法律援助的范围、申请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居民的法律咨询。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及法治讲座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