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滦州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2022-10-11 10:43:33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唐山市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部署要求,守牢滦州市社区矫正安全底线,近日,滦州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唐山市局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按照《社区矫正法》以及《河北省社区矫正工作细则》管理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及各项会议精神。二是运用多种方式,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防止脱管、漏管现象发生。三是做好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防止其重新犯罪。

  会上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厅、唐山市局的部署要求,开展落实好工作。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提升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能力。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一领导,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社区矫正工作和安置帮教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