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王兰庄镇举办“优化法治化营商 喜迎二十大召开”法律知识竞赛

2022-10-12 09:25:53

  近日,王兰庄镇举办了“优化法治化营商 喜迎二十大召开”暨“丰南区王兰庄镇第十三届法律知识竞赛”。丰南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政法、财经、教育、卫生、机关等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竞赛涉及创建民主示范村、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及农村常用法律和村级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的知识。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和充足的知识储备。

  本次竞赛在设置主赛场的同时,还设置了30个线上观赛分会场,近600人同时在线观看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凝聚起司法行政系统以比促学、以比促用、以比促提升的强大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