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应急演练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2022-10-28 16:36:44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10月20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乔屯派出所在积极开展“护学岗”的同时,与辖区学校联合开展了应对突发事件演练活动。

  演练前,民警首先检查了校园一键报警、灭火器等安全装置,并针对校园应对突发事件的流程以及各种防暴器具的使用方法,为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随后,由学校一男教师模拟不法分子闯入学校,安保人员通过一键报警装置向派出所求助,民警迅速出警,与安保人员合力制服不法分子。演练过程中,所有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执法规范、处置妥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安保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强化了警校合作机制,为维护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