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迁安市开展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2022-11-02 10:19:52

  为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捍卫“两个确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平安迁安、法治迁安建设,10月28日上午,迁安市委政法委组织迁安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开展维护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内容以我国刑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邪教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为重点,突出对不得妨害国家安全稳定情形及处罚条款的宣传教育。

  活动创新了宣传方法,依托迁安市平安建设网格体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网格员的作用,将维护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确保宣传活动零死角、全覆盖。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将宣传教育内容送达群众手中、映入群众心中、反映到群众行动中,切实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敏感性和责任感,为建设平安迁安,法治迁安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