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张家口中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2022-11-07 11:06:57

  10月31日,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就全市两级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要立足主责主业,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区域环境保护治理,为张家口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建设和利用好冰雪运动法律问题研究(张家口)基地,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加强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系统规划和长远谋划,提升队伍战斗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审判执行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