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廊坊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动员部署会

2022-11-08 14:52:51

  11月4日,廊坊市公安局召开廊坊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委政府、公安部、省公安厅工作安排,对廊坊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将全警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全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廊坊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廊坊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布局、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法治廊坊、平安廊坊建设生力军、主力军作用,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廊坊市公安机关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笃行实干,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始终确保廊坊市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坚持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牢固树立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廊坊公安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廊坊市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全面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和基本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知促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辅警,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深入开展调研,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警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廊坊公安工作新篇章,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满意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