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学习二十大精神 | 学精神,谈体会,话奋进,唐山公安青年民警这样说……

2022-11-14 10:52:28

  当代青年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

  “青年强,则国家强”

  对新时代青年寄予厚望

  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唐山市公安局广大青年民警积极响应

  在党的旗帜引领下

  怀抱梦想、脚踏实地

  争做新时代公安好青年

  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

  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心声

  开平分局刑侦大队青年民警 李保信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为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自豪,更为报告中擘画的宏伟蓝图而信心倍增。

  作为一名青年刑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自身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一项一项取得成效,为深化平安开平、法治开平、幸福开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芳华。

  路南分局福乐园派出所青年民警 刘翔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扎根基层派出所一线,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把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在社区警务工作中提升管理水平,在服务群众中用情用心用力,在打击违法犯罪中彰显正义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而努力奋斗。

  开平分局开平派出所青年民警 唐明轩

  作为一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派出所青年民警,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真正地做到入脑入心,汲取实干担当力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打击违法犯罪、化解矛盾纠纷等公安工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刑警支队青年民警  李潮

  党的二十大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了厚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青年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用铁心向党的信念、铁肩担当的精神、铁胆攻坚的勇气、铁血为民的情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开平分局马路派出所青年民警 翟羽佳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句句催人奋进,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作为一名入职不久的基层派出所青年民警,我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执法办案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忠诚履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责任,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平安唐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平分局开平派出所青年民警 王佳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这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们倍感振奋。我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青年户籍民警,唯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基层服务人民的大业中实现个人价值,在忠诚履职中坚守初心信念,才能在人生旅途中不迷航。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公安队伍中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