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保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第三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2-11-15 09:37:22

  10月21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第三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喜伟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刀刃向内》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梁通报了全市法院第三季度典型案例。

  李建立强调,全市法院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始终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态度始终不变、决心始终不减、尺度始终不松。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从严管党治党,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作为新时代法院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保定法院建设发展中挑更重的担子、出更多的实绩、有更大的作为,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铁军,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