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提升群众满意度】路南法院:开展“大走访”进社区活动

2022-11-23 09:31:01

  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的群众满意度,近日,路南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大走访”进社区活动,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用真心聆听民声,用真诚访出民意。

  走访中,干警们以收集群众对政法单位、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为目标,仔细询问受访群众的家庭情况,收集群众对政法机关执法司法、社区矛盾纠纷以及风险隐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为群众做好解释解答工作,并认真做好走访记录。同时,宣传介绍养老诈骗、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路南法院将以“大走访”活动作为契机,坚持群众需求和问题导向,继续立足本职,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有力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对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