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丰南胥各庄司法所:认真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教活动

2022-11-23 09:31:03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监督管理,切实规范其在矫期间的日常行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期,丰南区胥各庄司法所认真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学教活动中,司法所所长通报了2022年9月份以来社区矫正人员学习情况和4名社区矫正人员受到撤销缓刑、收监执行、警告处分等情况,告诫社区矫正人员严格遵守矫正法规,引以为戒。并着重强调: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严格遵守矫正纪律,每日报平安情况,定位手机随身携带,防止出现人机分离,接受信息化核查并在音容社矫及时签到,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禁止离开辖区。

  集中学习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又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开展公益劳动。活动内容包括在停车场清扫树叶、除草及清理垃圾等内容。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社区矫正人员思想觉悟有了进步和提高,更进一步认识自己是带罪受刑的身份,从而严格遵守矫正纪律,积极接受矫治,对有效防止社区矫正人员重新犯罪、维护社区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