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网格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2-11-23 09:31:05

  11月16日,张家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网格化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对全市网格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特别对部分县区未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工作要求。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主持会议。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网格中心全体人员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等4部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实施方案》和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调整网格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科学划分网格,配齐配强网格员,对专兼职网格员职责再明确,大力加强和推进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要严格落实网格工作最新具体要求,进一步号召和引导全市网格员在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作用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网格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加快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加强各级网格中心建设,规范网格划分标准,落实网格员职责待遇,加强各类活动开展和工作督导等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不断压实网格责任,推进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