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学习二十大精神 | 唐山公安刑侦民警听报告谈感悟

2022-11-24 09:49:38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勇争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全体民辅警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感悟、谈学习心得,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们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忠诚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谱写唐山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击新型网络犯罪大队赵学森:

  新征程新起点,新使命新担当。

  作为一名打击刑事犯罪一线的民警,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公安工作中去,转化为担当履职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工作,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测、预警和宣传预防能力,加大刑事案件打击力度,维护社会安全治安稳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侵财犯罪侦查大队乔宇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作为一名青年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把激情和动力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击犯罪做出应有贡献,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法医科学鉴证大队李海鹏: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航向、团结奋进的政治宣言,是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民警,我将在每一起案件勘查和案件检验中做到认真细致无误,知重负重、履责担责,利用科学“智慧”维护司法公正,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为平安唐山建设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

  现场勘查大队孙玉卿:

  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彰显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这一初心使命。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想信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高标准工作要求,认真耐心的对待每一个案件,细致严密的勘查每一个现场,严格落实每一项工作,为打击违法犯罪,守护人民群众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警犬侦查大队陈永军: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通篇充分展现了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铸牢政治忠诚,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

  作为一名基层警犬技术人员,我将紧紧围绕公安部提出的警犬技术为反恐处突、侦查破案、重点安全目标防范及警卫工作服务的“四个服务”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使命,以实际行动守民心、护民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