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学习二十大精神 | 路南公安:聆听二十大报告,用心抒发真情感悟

2022-11-28 14:16:29

  强国图景已绘就,接续奋斗正当时。连日来,路南公安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受、谈体会。

  副局长李建生: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在新时代敢于斗争,敢于胜利。

  几年来,我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分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完成路南分局党委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改革措施在各战线重点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我深受鼓舞,我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责任感,激发士气,始终保持奋发作为,拼搏竞进的昂扬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全力确保分管的各项公安工作再提速再增效。

  指挥中心主任王阳:

  党的二十大召开,让世界感受到中国道路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前途,让中国人民感受到实现中国梦的坚定步伐,让我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引起我们基层民警的广泛热议。

  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决担当并履行维护国家安危、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梁家屯派出所所长刘淼: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肩负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刑警大队大队长张双: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

  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