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学习二十大精神 | 开平公安民辅警谈感悟、话心声

2022-11-28 14:16:23

  连日来,开平公安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民辅警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筑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根基。

  治安大队负责人陈静波: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报告总结了我们党在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素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坚决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更要坚定信念,勇毅前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优化创新方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以抓好维护平安稳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做好防范化解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积极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警徽擦亮光芒,为平安开平增添色彩。

  出入境管理大队负责人刘文青: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十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也为我国的未来谋划了美好蓝图。

  作为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我也感到了努力有方向、前进有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学细悟、深信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立体化出入境管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应对安全风险能力,全力维护出入境管理秩序,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

  同时,坚持把创新和改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严执法、优服务、促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出入境管理大队工作实际,做好窗口服务,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全心全意投身到辖区内外国人管理工作中去,为出入境各项工作尽好责、显担当、展作为,奋力推进开平公安出入境事业高质量发展。

  岔道派出所青年民警田野: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深感受到五年成就来之不易,奋斗历程刻骨铭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青年民警,我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随时做好应急作战准备,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永葆为民初心,研判辖区治安形势,依法严厉打击“盗抢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预警、发现、打击能力,强化追赃挽损,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平安开平、法治开平建设贡献力量。

  税务庄派出所青年户籍民警马琳:

  旗帜指引方向,信念凝聚力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的内心深受鼓舞。

  作为一名青年户籍民警,我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守初心,创新完善便民、惠民、助民务实举措,用实际行动保证落地落实。以户籍窗口为纽带,搭建起警民连心桥,及时受理群众求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高效快速的应对、公平公正的执法、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精通业务技巧,达到业务知识熟知熟会熟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户籍服务,全心全意做驱动创新的先行者、服务发展的推动者、忠诚为民的践行者。

  双桥派出所辅警高猛: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字字千钧,是我们党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辅警,我感到责任重大。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坚持服务人民,拉近与人民的距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精准开展宣传普法、反电信诈骗等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遵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贡献自己应尽的责任和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