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学习二十大精神 | 丰南公安:感悟非凡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

2022-11-30 12:31:54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连日来,丰南公安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丰南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 谷中强: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更是人民公安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我将带领全体特巡警大队民辅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实际,苦练克敌制胜本领,以党旗为引领、以警旗为荣耀、以训词为号令,用忠诚捍卫辖区稳定,用奉献守护群众平安!

  丰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安慧珍: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金句,让我印象深刻,“党的根基在人民”,让人民满意,让群众获得更大的平安和幸福,是我们车管民警的职责所在。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用过硬的办事作风,细致的工作精神,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公安业务“放管服”改革,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责任和耐心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形象。

  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副所长贺雅丽: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喜事。报告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用情为辖区群众和百姓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丰南区公安局大新庄派出所副所长毕立刚: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报告中还多次提到“人民”二字,这体现了我党长期坚持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更为我们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工作动力。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纪律、履职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丰南区公安局南孙庄派出所副所长曹健行: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抓紧抓实侦办案件、巡逻防控、便民利民等各项基础工作,尤其是做好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打击工作力度,全力守好百姓钱袋子。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金色盾牌擦亮人民至上的底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