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遵化公安民辅警学精神、谈感悟、践行动

2022-12-08 10:28:46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化理论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凝聚思想共识,遵化市公安局民辅警谈体会、谋思路、展未来,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辅警:

  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辅警通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清醒认识到,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严格队伍管理,确保令行禁止、警令畅通,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刑侦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履职尽责,全面细致谋划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措施。

  全体民辅警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主动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紧紧盯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传统盗抢骗、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拓宽视野、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快准狠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维护遵化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三里派出所所长黄华: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社会将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向前,我们豪情满怀坚定信心向未来。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派出所所长,如何在较为复杂的治安环境中,让辖区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公平与正义,是我肩负的使命。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抓好队伍管理,是我的职责所在。

  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全所民辅警不断深入学习,凝聚力量、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规范执法行为,严守纪律作风,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实际行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以赴开展好打击违法犯罪、化解风险隐患、调解矛盾纠纷、热心服务群众等工作,为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尽一份绵薄之力。

  文化路派出所所长张德刚: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负责人,我将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结合业务特点,带领全所民辅警全身心的投入到防范和打击破坏社会公共安全秩序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中。

  我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入心入脑、学以致用,力争在“服务群众”上再上台阶、在“枫桥经验”上再接再厉、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再谋新招、在“治安管理”上再出亮点、在“打击犯罪”上再添战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信念奋力实现既定目标,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石门派出所民警史志远:

  面对纷繁复杂的基层工作,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在公安实际工作中加强贯彻落实。同时要在思想淬炼、党性锤炼、实践锻炼上下苦功,时刻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为平安遵化、法治遵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