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广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12-08 10:28:53

  12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市法院院长牛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瑞勇,市二级巡视员张惠德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古冶区和市中院汇报了重点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市中院执行局汇报了涉黑恶案件涉案财产处置进展情况,市教育局、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汇报了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书面提交了下步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意见。

  来广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果,强化政治自觉、思维方式和责任担当,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质效、确保落地见效,以打击整治的实际成效促进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以扫黑除恶的最新战果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落实扫黑除恶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线索清仓、破案攻坚、案件清理、黑财处置、“一案三查”,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确保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取得更大战果;要坚持源头治理,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聚焦组织推动抓落实,突出打击重点强整治,深化综合治理促长效,努力实现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犯罪有效铲除、行业秩序明显好转、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的目标,奋力夺取扫黑除恶斗争新胜利,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