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滦南公安:民警搭建广播筑护盾 推出宣传防范新举措

2022-12-13 13:18:58

  近日,滦南县公安局程庄派出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安全宣传防范工作中,创新宣传方法,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平安。

  程庄派出所在“智慧派出所综合治理大数据平台”建设基础上,搭建广播系统,与辖区47个行政村300个大喇叭相连,通过在所内播放法律知识、反诈知识等信息,实现辖区全方位、无死角的防范宣传全覆盖,改变了过去农村地区留守老人和儿童较多,村民获悉信息的渠道有限,常用的微信、视频、宣传单宣传等宣传方式在农村地区成效不明显的短板。广播系统的投入使用,让辖区村民在田间地头就能熟悉各类法治宣传知识、反诈知识等,将声音传遍了千家万户。

  据悉,程庄派出所将充分利用好广播系统,录制各类宣传资料,传播政府声音,每天利用早晚半小时时间,在辖区进行广播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尊崇法、学习法、遵守法、维护法、运用法的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