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曹妃甸公安:学精神 谈体会 话担当

2022-12-14 14:39:49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曹妃甸区公安局党委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全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连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谱写曹妃甸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唐海镇派出所教导员丁娜: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凝聚力量。

  作为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同时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教导员,我将与全体民辅警一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先行者”、改革攻坚的“实践者”、争先创优的“奋进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每一项工作,让辖区群众在每一件关乎民生的小事中,都能感受到人民警察执法的尺度、服务的温度,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曹妃甸区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化学园派出所所长王志永: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公安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认真践行公安职责使命,在工作中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中,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

  曹妃甸区公安局南堡治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长姜会友:

  作为基层部门负责人,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辖区建设保驾护航。

  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不注重落实,不认真抓好落实,再好的规划和部署都会沦为空中楼阁,公安工作要真干实干。

  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要在履行自身职责、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分局各单位的协同配合,团结带领全体民辅警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保证公安本色,带出能打胜仗的公安铁军。

  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通海路派出所教导员安杰:

  基层派出所作为一支最贴近民生的警种,我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找准最低定位,立足辖区工作实际,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维护人民群众安全的具体实践,围绕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乱象问题,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曹妃甸区公安局唐海镇派出所户籍民警裴珺瑜:

  作为一名基层人民警察,一名普通的窗口户籍民警,我将进一步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将人民警察的职责牢记在心,用“真心、真情”服务好每一名群众,办好每一项业务,把“满意户政”的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同时积极对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要求,热情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错时服务、延时服务,最大限度的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积极打造“亲情户政”亮点品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曹妃甸区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政工监督室民警刘雅君:

  作为一名基层政工民警,坚决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勉的工作,履行好上级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心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

  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张士辉:

  作为治安大队一名普通民警,我更加要遇事果断、迎难而上,敢于打破常规,突破“条条框框”,提出独到见解。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树立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勇气和精神。

  我要在工作中做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特别是在基层执法和服务群众当中,我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服务群众,关心群众落到实处。力争做到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换为实践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