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学促用 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2-16 10:02:51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召开学习动员大会,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省属戒毒系统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9次,局、所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25场次,发挥带学领学督学作用。根据执勤备勤情况,他们坚持分层分类组织干警学习,线下开设专题学习班,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针对戒毒场所实际,他们统筹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戒毒局门户网站以及各单位微信公众号,转载发布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文章,及时向干警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法成效,强化氛围营造。

  省保定强制隔离戒毒所成立学习小组,为全体党员发放学习书籍400余册,并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答题活动,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促进主责主业相结合,常态化开展“严执法、强管理、清隐患、保安全”专项活动,顺利完成所分包的7个县市戒毒康复指导站建设任务,推动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

  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以“理论+业务”形式增强学习引导效果;以“日学日进”微课堂为载体,在微信工作群专题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及学习要点,并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专栏、展板、条幅等阵地课堂学习,积极引导干警以学促用,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