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遵化法院:应变局开新局,化优势为胜势,千里驱车成功异地保全

2022-12-29 10:03:52

  原告遵化市某钻井队诉被告陕西某公司、薛某、段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原告于2022年10月19日向遵化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将被申请人名下金融机构的存款或其他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并已提供担保。10月20日法院依法裁定将被申请人名下金融机构的存款予以查封、冻结。

  因疫情管控原因,案件一直无法进行线下保全。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该案物资随时可能被转移藏匿。遵化法院执行局立即启动异地执行预案,通过线索源实时掌握涉案物资动态。

  12月26日凌晨4点30分,参与执行攻坚行动的16名干警们冒严寒整装集合完毕,分乘4辆警车奔赴数百公里外的沧州市肃宁县某地执行现场。抵达现场后,向现场当事人宣读权利和义务,执行干警迅速控制执行现场,按照法定程序对涉案物资进行了强制扣押装运转移,至下午18时,圆满完成了物资转运任务。

  “疫情期间,本以为法院在‘解衣卸甲',养精蓄锐,没想到执行速度这么快,力度会这么强,真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目送着一车车被成功保全的钻井设备,申请人姜某紧紧握住现场指挥周建华的手激动地说道。

  迎变局,开新局,遵化法院执行局将把审执分离体制改革切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深化“立审执”融合联动,提升工作合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