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武卫东调研检查网格化巡控工作

2023-01-04 11:04:15

  武卫东调研检查网格化巡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网格体系建设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努力交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优异成绩单

  来广普参加

  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就社会面巡控、网格化治安防范等工作赴路南区、丰南区、路北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专兼结合、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全面加强网格体系建设,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努力交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优异成绩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参加。

  武卫东一行先后检查了广场警务站、梁家屯派出所、丰南区公安局巡控办、唐城壹零壹第一社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社会面巡控、网格化治安防范等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唐山、幸福唐山。

  武卫东强调,要狠抓警力嵌入网格,聚焦重点点位,细分时间段、风险点、责任人,精准投放警力,配齐警用装备,用好信息平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总体效能。要加强志愿服务管理,健全责任体系、荣誉体系,组织开展“十杰百优千颗星”评选活动,促进社区志愿者发挥优势、奉献社会。要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考核,推动下考一级,强化结果运用,倒逼工作高效推进、全面落实。要深入推进依法治警、从严治警,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广大民(辅)警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要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规范进货渠道,前置检验检测环节,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市直有关部门和路南区、丰南区、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