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滦南公安:破案挽损 群众满意赠锦旗

2023-01-06 15:11:11

  近日,滦南县两名群众先后来到滦南县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亲手将锦旗交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滦南警方速破盗窃电动车案,追回其失窃的电动车。

  据悉,2022年12月2日,安各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村民张某报案,称其放在本村超市门口的电动自行车丢失。该所了解到当日辖区另一村村民姚某的电动车也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锁定郭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郭某抓获。

  经审,郭某对其伙同刘某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盗电动自行车也被民警成功追回并分别返还两名失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