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2023年第一课——迁西县检察院开展检察业务培训活动

2023-01-10 14:31:06

  为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质,1月6日下午,迁西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齐桂亮及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经济犯罪检察办公室负责人李效兰、员额制检察官李侠先后对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刑事诉讼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此次业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干警的办案能力和法律法规的运用能力,为2023年迁西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迁西县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履职,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检察业务培训活动,切实提升检察干警各方面工作素能,努力提升办案质效,全力做好争先创优工作,让迁西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