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全国“公安楷模”刘亚斌等先进事迹在我省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2023-01-10 14:31:15

  1月9日下午,公安部举行第六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集中发布了包括我省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原三级警长刘亚斌在内的8个全国“公安楷模”的先进事迹。

  发布活动采取连线互动的形式,通过视频展示、连线采访、文艺节目等环节,网上网下相结合,生动讲述“公安楷模”扎根一线、恪尽职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热情讴歌广大公安民警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维护公平、守望正义的法治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进取精神。我省公安机关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同步收看发布活动,公安楷模们的先进事迹在全省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其间,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刘亚斌”班全体民警收看完第六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刘亚斌同志精神的传承者,他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楷模”精神,努力成为践行刘亚斌同志精神的排头兵、先行者、主力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战斗姿态投身公安工作,在基层警务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解难题,守好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

  全省各地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表示,要从“公安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动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