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3-01-12 17:17:37

  1月10日上午,伴随着豪迈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我为警旗添光彩”系列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系统在岗民警以视频连线形式,共同重温入警誓词。聚焦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戒毒管理局党委精心组织庆祝活动,激励全体干警在新时代践行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貌。

  在庆祝活动中,省戒毒管理局党委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对一年来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厅局以上奖励的25个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4名民警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从“重温入警经历、书写藏蓝人生,无私坚守岗位、忠诚铸就警魂,时刻以榜样为镜、积极向先进看齐”等不同角度讲述从警往事,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坚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警旗致敬。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新月在庆祝活动中致辞,向全体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抓好新的一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戒毒场所政治属性,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丰富完善执法体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戒毒人民警察“铁军”。

  据悉,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单位还组织召开了青年民警座谈会、“讲述警察故事”主题报告会,以及“普法进社区”警民共建和“我为警旗添光彩”主题摄影等活动,对离退休老民警、生活困难民警进行了走访慰问,以丰富多彩的活动鼓舞斗志,振奋警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