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芦台公安:“安全+普法”宣传进企业,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2023-01-13 15:21:28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2023年1月10日,芦台公安分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先后深入唐山恒硕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祥文车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企业的办公场所、消防设施,向从业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各项知识,向员工发放宣传资料,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督促企业提高责任意识,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提高从业人员法律意识,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芦台公安分局将持续立足自身职责,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引导辖区企业员工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的意识,为企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