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致敬】不辱使命 继续前行——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第三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3-01-13 15:21:29

  1月10日是第三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庆祝系列活动,激励司法警察践行新使命、凝聚新力量、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貌。

  面向党旗、警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月9日上午,7名司法警察面向党旗、警旗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司法警察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进一步锤炼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了理想信念。

  各位司法警察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传递信仰的力量,接续奋斗的使命,积极投身检察为民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传递检察温度。

  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政治觉悟,筑牢政治忠诚,滦州院组织司法警察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贪》。此片通过皮影戏的形式深层剖析真实案例,以案示警,引导司法警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检察工作中始终做到洁身自好、防微杜渐。

  召开专题座谈会

  召开“中国人民警察节”专题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胜伟主持会议并与司法警察开展谈心谈话,梁胜伟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充分肯定了司法警察大队的工作,并以“拉家常”的形式就法警如何履行职能、转变司法理念、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表示,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奋发施为、砥砺前行,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助力滦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