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丰润公安:薪火永相传 忠诚佑民安——举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2023-01-16 16:30:32

  一身正义,奉献青春;一身正气,铸就辉煌;一身警服,一世荣光。从风华正茂到鬓角飞霜,忠诚作笔,书写“执法公正”。担当作纸,记载“服务人民”。忠诚是他们永不褪色的誓言。

  为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鼓舞青年民警传承光荣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任务和使命。1月13日下午,丰润区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警荣退仪式。8位退休民警及家属、局机关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伴随着《你说你是警察》《少年壮志不言愁》的歌曲旋律,大屏幕上一组组照片,回顾了大家几十年来从警生涯,从新警到老警,从青丝到白发,一个个难忘瞬间,是局党委为每一位退休同志从警岁月、战斗历程送上的一份特殊纪念。

  薪火相传 代代相续。仪式上退休民警将象征光荣和使命的旗帜郑重地交到新入职民警手中,并送上殷殷嘱托。新老民警共同重温入警誓词。

  仪式上,丰润区公安局领导为退休民警一一送上饱含着丰润区公安局党委关怀和丰润公安深情的退休纪念章,并合照留念。

  伴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荣誉退休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丰润公安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丰润公安人的优良传统,永葆“一朝从警、誓言今生”的信念和激情,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跑好我们这一代丰润公安人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缔造属于每位战友自己的从警精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