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提升群众满意度】玉田法院:两面锦旗表感谢 一心为民获赞誉

2023-01-20 09:00:57

近日,一名当事人将写有“执法为民 平易近人”和“秉公执法 无私奉献”的两面锦旗分别送至玉田法院执行大队干警张雪斌、宋振业手中,对该院公正高效的执行工作表示感谢。

原告史某与被告杜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玉田法院判决后,被告杜某迟迟不予履行,故原告史某申请强制执行。后申请执行人去世,使其家庭更加雪上加霜,申请执行人家属想尽快执行。

经执行干警张雪斌、宋振业全方位了解情况后,积极找寻被执行人,并对其采取了查控举措,冻结了被执行人的退休金账户,两人多次向被执行人进行催要,严厉向其告知拒不执行将面临的法律后果,同时晓之以情,将申请执行人家中的困难情况向其说明,最终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被执行人现场向申请执行人家属履行剩余25万元交通肇事赔偿款。

申请执行人家属在拿到赔偿款后对玉田法院高效又温暖的执行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年关岁未,为两位执行干警送来两面锦旗以示感谢。

漫漫执行路,拳拳为民心。两面锦旗承载着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体现了玉田法院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懈努力。“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玉田法院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理念宗旨,努力将实事办好,将好事办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