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华忆公证处:情系部队助力国防 担当作为排忧解难

2023-01-20 09:08:17

2023年1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二医院将一面印有“情系部队助力国防 担当作为排忧解难”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唐山华忆公证处,对华忆公证处及有十二年军旅生涯的公证员陈超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2022年下半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二医院的军人当事人因部队离退休干部移交政府安置原因需要办理《声明书》公证,但由于其单位性质特殊,时间紧、任务重、敏感度高,当事人急需拿到公证书完成老干部移交工作。作为一名转业退役军人,公证员陈超不忘部队情,以己度人深知当事人的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急当事人之所急,忧当事人之所忧”,陈超凭借着多年扎实的办证工作经验、无私奉献公证事业的精神,先后多次联系使用地,仔细校对声明书内容,为当事人办理了《声明书》公证,华忆公证处迅速联动机制为当事人开通绿色通道,“军人优先,渠道畅通”仅一个小时完成了从申请公证到制证、取证的全部流程,保障了当事人及其单位能够迅速在北京、唐山等地开展离退休干部移交工作,为联勤保障部队以及联保部队其他单位解决了北京、唐山等地公证难问题,实现了部队“出口”与地方“入口”畅通对接。

锦旗、感谢信是荣誉,亦是动力,是公证人员热情服务和无私奉献精神的体现,更是对华忆公证处工作的肯定。华忆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将珍视每一份荣誉和使命,充分发挥公证法律服务行业职能作用,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举措、开通绿色通道、畅通法律服务渠道等举措,让参军受尊崇、退役得尊重深入人心,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