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乐亭交警大队在作风建设中交上为民服务优异成绩单

2023-02-23 10:01:31

  乐亭公安交警大队,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人民至上”贯穿于道路交管工作实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受到群众由衷赞扬。2023年2月21日,该大队一日获赠两面锦旗,交上“为民服务”的优异“成绩单”。

  一是开辟绿色通道,争分夺秒护送交通事故伤员救治。2022年9月19日,大队岗勤中队民警在城区南外环执勤时,接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黑色轿车从京唐港驶往乐亭县医院,车上载有该车驾驶人孙先生的母亲(因交通事故受伤,情况危机,急需送往县医院救治),执勤民警立刻行动,驾驶警车为求助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并联系医院做好准备,为伤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日前,孙先生的母亲经过医院治疗,身体状况恢复良好。2023年2月20日,孙先生特别赶制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暖心护我行”的锦旗,送到乐亭交警大队,对交警大队民警为百姓解忧的善举表示真诚感谢。

  二是克服困难,寻找蛛丝马迹,破获交通事故案件。2022年7月30日,马头营镇树行子村路段发生一起造成陈先生妻儿两人死亡的非接触性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该大队事故民警立即赶往案发地开展现场勘查,由于非接触性交通事故的特殊性,复杂性,取证难等特点,给案件侦破带来极大难度,但事故民警坚定信心,按照大队领导指示,一方面安慰家属,另一方面寻找蛛丝马迹,不间断开展侦破工作,经过不懈努力,这一案件终于告破。2023年2月20日,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属陈先生将写有“秉公执法,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交警大队,以表对办案民警不畏艰难,秉公办案的敬佩之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