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芦台公安:警格网格双发力 速破交通事故逃逸案

2023-02-27 16:29:22

  “网格员,有着人熟地熟的先天优势,通过联动协作,不仅在平时能更好的发挥警力服务群众,在破获案件中有时候也能快速找到突破口。”近日,芦台公安分局依托警格、网格的相互联动,快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

  2月21日,在芦台经济开发区海北镇,一男子驾驶三轮车撞到一辆轿车后逃逸。交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但由于事发地点较为偏僻,没有较多的线索,很难确认肇事司机的身份。办案人员立即联系属地派出所,协助查找肇事司机。小海北派出所接到协查指令后,警格联络员第一时间启动网格联动机制,将获取的线索发布至各网格群,进行横向联动、纵向串并。仅仅6分钟后,辖区网格员即提供重要线索。警方根据线索马上确定了逃逸人员身份及居住地址,成功将其抓获并找到其藏匿的肇事车辆。

  芦台公安分局始终坚持将警格嵌入网格、网格融合警格,推动警网双格共治,及时化解居民矛盾纠纷、主动为出行不便居民跑办相关证明、提供订单式普法宣传、联动协作办案等,帮助群众高质高效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铸牢“小警格”铸就“大平安”、“小网格”服务“大民生”的理念,共同助力打造“夜不闭户”的平安芦台新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