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丰南公安:民警暖心上门办证

2023-02-27 16:29:24

  丰南区公安局南孙庄派出所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九旬老人办理身份证,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南孙庄派出所户籍室接到王女士咨询电话:“我想为我母亲办理身份证,可她本人来不了,能行吗?”

  王女士的母亲户籍在南孙庄镇,人居住在10公里以外的城区,身份证不知何时丢失的,由于老人年岁已大行动不便,无法来到派出所办理。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场与王女士约定即刻为其母亲上门办理身份证。

  民警携带设备前往孙女士居住地,他们一边询问老人日常情况,一边耐心地帮助老人采集照片,顺利地为老人办理好了补办证件所需的手续。

  真情系群众,爱心暖千家,公安机关将办事窗口“搬进”百姓家中,用自己多跑腿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以优质服务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