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喜报!迁西县检察院1起案例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

2023-03-03 15:36:46

  为充分履行民事检察职能,促进诉源治理,提高司法质效,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厅从全国报送的案件中选编4件民事检察诉源治理典型案例进行印发。其中,迁西县检察院办理的《河北迁西县某矿业有限公司与郝某某运输合同纠纷检察和解案》成功入选。

  近年来,迁西县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多次位列全市考核先进行列。该院始终以“争第一、创一流、走在前”为目标,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更新检察理念,强化精准监督和依法能动履职,不断推进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案成功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正是迁西县检察院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的表现,今后该院将持续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聚焦民生,倾听民意,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力争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充分彰显检察机关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