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曹妃甸:信访条例多宣传 畅通群众“连心桥”

2023-03-14 09:43:23

  为全面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工作,构建畅通、有序、务实、高效的信访工作秩序,切实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近日,曹妃甸区政法委涉法涉诉服务中心及综治办公室联合在涉法涉诉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服务台提供“信访工作条例”讲解咨询,吸引了许多前来咨询的市民。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普及信访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工作秩序。

  此次活动发放信访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引导群众 “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 ,培养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的理念,对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起到了良好法治导向,对增强全民依法信访的意识,改变群众“信访不信法”等错误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