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乐亭公安:警企同心,护航发展!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企座谈会

2023-03-20 10:18:31

  近日,唐山市乐亭县公安局九间房海防派出所邀请姜各庄镇法庭、司法所、渔政工作站、渔业协会、航富渔船修造厂、各码头负责人及部分船队队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派出所负责人首先通报服务海防辖区企业便利措施和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该所秉承“经济发展到哪里,服务保障到哪里”的理念,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回应企业发展所需,企业经营所盼,全力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针对企业自身实际,就当前企业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犯罪,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赞扬。派出所对企业和码头负责人关注的常见案件及法律救助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就推进海防辖区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具体措施。

  通过本次警企座谈会,增进了警企双方的了解,对下一步更好地为辖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找准了目标与方向,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温度与决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