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迁安法院:法治宣传进企业 筑牢防线护发展

2023-05-31 09:44:20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迁安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基调,把营商环境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担当作为,统筹立审执各领域、各环节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全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迁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钢铁企业是迁安市重点支柱型企业,强化与其沟通、交流,能够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从司法角度为企业提供合理化建议,对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有裨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迁安法院李国锋审判团队与侯凌云审判团队联合深入走访河北京东管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法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状况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展开沟通和交流。交流中,法官首先介绍讲解了迁安法院《2023年度涉钢铁企业案件分析报告》,并分析了涉钢铁案件的发展趋势。随后,结合河北京东管业有限公司的经营现状,为企业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下一步,迁安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优化涉企案件审判机制,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主动拉近法院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为企业解决法律难题和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迁安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