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文明滦州·文明实践】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和谐滦州”法治宣传教育暨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

2023-06-07 10:08:00

  为持续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全民法律普及率,近日,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古城景区东门举办了“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和谐滦州”法制宣传教育暨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

  活动中,该院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册,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工作职责、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内容,同时宣传了检察机关12309服务热线和移动端联系方式,为广大群众举报案件线索提供了有效渠道。

  演出现场,该院文艺骨干表演的歌舞、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法治社会便民利民的时代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密切检察队伍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让普法教育走近基层,普法宣传依靠群众,为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