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长安网群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南区开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丰南普法  
2024-01-09 10:21:36
分享:

  近日,唐山丰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乡镇、街道等部门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先后深入东兴社区、御兴社区、白石庄社区等地宣传《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召开座谈会、设置咨询台、现场政策讲解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认真宣传解读《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并从军人入伍服役、待遇保障、褒扬纪念、抚恤优待、退役安置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不断引导群众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提高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活动创新设计了公益宣传挂历和帆布袋赠送参与群众,累计发放宣传挂历260个、帆布袋540个,有效提高了《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知晓率和普及率,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唐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