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路南公安:政务宣传再出发 一窗通办促满意

2023-12-04 16:34:54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相关政策知晓度,推动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落地见效,让改革红利更多的服务辖区企业和群众,近日,路南公安分局组织辖区11个派出所全域开展“一窗通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广场、梁家屯、永红桥民警以辖区内底商、商业中心、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作为主要宣传点位,向群众面对面进行“一窗通办”改革工作宣传,就相关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文北、刘屯、赵庄、女织寨民警通过现场宣讲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提供答疑解惑等方式,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计走进企业34家、商超21家、入户100余家,发放张贴宣传单1500余份,通过与群众现场交谈互动,深入群众需求,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对“一窗通办”的知晓率。

  下一步,路南公安将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政务服务活动,助力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让群众更满意、更便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路南政法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