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长安网群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邢台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法律援助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 邢台长安网  
2024-01-09 10:19:45
分享:

  为推进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邢台市法律援助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2023年12月28日,邢台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法律援助业务技能竞赛,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法律援助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了本次业务技能竞赛,邢台市司法局副局长仝永信出席竞赛。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一手抓日常工作制度落实和作风能力建设,一手抓岗位技能练兵和素质能力提升,周密部署实施,细化任务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实现队伍能力有提高、工作质效有提升的目标。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活动方案,主动向上级部门对口处室汇报沟通,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做到技能练兵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以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对内引导广大法律援助人员积极参赛、提升能力素养;对外充分展示邢台法律援助系统全员参与、人人向前、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

  竞赛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法律援助业务技能竞赛,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比出了友谊,比出了精气神,比出了真知识,提高了业务技能,将以此次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在全市法律援助系统中掀起“教、学、练、战、考”一体化练兵热潮,促进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大提升,推进全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向纵深开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唐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