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长安网群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我省检察机关6个集体4名个人获省妇联表彰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24-03-14 09:59:25
分享:

  河北法治报讯 (记者 柳红领)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我省检察机关4名个人被省妇联授予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6个集体被省妇联授予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近日,省妇联决定,授予武彦荣等10人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孙凤霞等140人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石家庄市公安特警支队女子勤务大队等100个单位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其中,我省检察系统获得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有: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高芳洁,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办主任庞会宁,武强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闫芳,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倩岚;获得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有:怀来县人民检察院、遵化市人民检察院、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阜城县人民检察院、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检察院、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省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再创新辉煌,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键词:责任编辑:唐山

推荐阅读